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捕到怪梦~~

真不知是近来劳累还是精神分裂,反正就是很久都不能好好睡一觉了。昨夜更做了个怪梦……

梦中的整体印象,我应该是在参加辩论培训营的,因为教练是国伟,而队员呢我只记得志伟。那营地举办不是在什么学校啦、宿舍啦、酒店……而是在一辆巴士上。更“恐怖”的是这辆巴士的外观被设计成粉红色的Hello Kitty(大概像蜡笔小新的校巴)。而一切的活动都在里头进行。说到活动我更觉得奇怪,在梦中的“辩论营”的活动不是辩论,而是田径赛跑。那巴士载我们到大型的草场,一大堆的人就在那儿训练。

我不太确定是不是懒惰作祟,我忽然间要上厕所,结果经教练批准后就跑到对面路的一间面档借用厕所。上完后出来,面档的一位aunty就紧紧拉着我不放,要我吃了她煮的那碗干捞面才能走。但教练哪儿就是赶时间啊……和那aunty僵持了很久,结果我认输坐下吃面。之后她再来碗特大的咖喱面(而且汤色怪怪的)。哎呀,那时也不想那么多,吃就是了。

当我吃完要逃离魔掌时,望向对面,那怪怪的巴士已不见踪影。教练和学员们也不见了。心想:“惨了这次一定给国伟砍死了~~”结果我回到家后不久,志伟他们才回来。(我不太确定梦里我和志伟是否住同一间家,不过他就是有我家锁匙)志伟一进门就跑来我身旁小声地抛下一句话:“你上什么厕所,上酱久?”经他这么一说,我觉得教练一定是很生气了。接下来进门的就是教练了,惨了……怎么办……就在害怕、自责、担心等的压力下……

Drrrrrrrriiiiiiiiiiiiinggggggggggg.........

闹钟把我从无厘头世界救了出来。 =.=|||


2 comments:

~y3nch1ng~ said...

Kok Wai so scary one ar??

寻梦人 said...

haha.... dreamz always different from the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