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广东台 Gathering :)

广东台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高,甚至可能高过一切的东西。说真的,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可能因为共同的语言,真心相伴的朋友,有可能是因为广东台不太理想的处境。不过,纵使以前有过一些不愉快的课题,也经过了很多位不同的manager,但对我来说,广东台不论发生什么事,或办什么活动我都一定会支持。广东台也是在大学生活里头,唯一能和我生活起共鸣的学会。虽然有些Junior 我都不太认识了,但他们的热情还是会令我很积极去参与他们。

新年的gathering嘛……这次算是精彩的!先来谷中城报道!
美丽的布置+ canto的兄弟 = Happening Gathering :)



蜡人和我 :)

这次的gathering我们先到谷中城去看《72家租客》。别对这出戏太认真,那你就能看得很开心 :) 戏里的明星多到……


看完戏后,就当然是去医肚子咯!不过问题就在没有多少个人会到TENJI 那儿,包括6 为可爱的司机。结果你看!下面的司机们都再比手划脚。


Driver meeting :P

塞车、迷路、迟到,这全部都只是小插曲而已啦!你看!我们还不是一样到了SOHO KL嘛!哈哈!这儿真的是高级的地方,或许是心理作祟,感觉上美女也特别多。至于美食嘛……(看下去吧!)


进到TENJI里头,人多食物也多,但令我觉得惊喜的食物却没有几道。懒得写太多的东西,让照片说好了……



今天有live band



卡瓦伊des!


甜品天下

超好吃的榴莲蛋糕




杯盘狼藉

Tracy & me
Wendy & me

蜡人& me
Boss & me



广东一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