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全辩12 - 复赛+ 半决赛

打完了复赛很down,因为觉得自己做得很烂。
所以纵使赢了比赛我也觉得没什么……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队伍有两位辩手得过最佳
原先还一心想打造 >>>>> 冠军+最佳辩手队伍 =.=?
或许我像太多了……

打完了半决赛,也输了比赛
没有做得很好,也没有很坏
没有感慨,更不会很High……
一切都好像很平静
间中也觉得少了些东西
少了什么?我不懂。
感觉就像生活缺了一块

当初觉得很压抑
因为如果真得赢了半决赛
我的5张midterm真的会飞掉
我不懂怎么选择
但现在……

如果你问我还要不要打比赛?
我会说


我还想当一次结辩



我们和北方大学

我们对垒马大

最后一场总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