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Run For A WISH


现在真的是有种说不出的兴奋!

WAHAHAHAHAHA!
我成功登记RUN FOR A WISH

地点:Dataran Merdeka
时间:6.45 a.m.
日期:27/6/2010
备注:~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2010

说实在的,登记的时候,也没有想说一定要参加。
只是想到能参加跑步;又能帮帮人,做善事有何乐而不为呢?

我给他们发电邮后,他们的回复是:
我的登记已经逾期了,让我有些失望……但之后他们却说成功地把我纳入名单里头!

这好比向我刚失望的心灵注射了兴奋剂!现在就是满怀的期待!!好想乱蹦乱跳!嘻嘻!为Children's wish Society of Malaysia 义跑!我吴振龙义不容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