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被GPS老点

说实在的,我对GPS从来没有很向往,因为我很少出外坡,都常在雪隆一带混。所以,我总是有信心不论是多隐秘的地方,只要在雪隆地区,问问他人或上网瞄下地图我都一定能够到达。过去工作一个月多的我都是这样活下来,也没走过什么冤枉路。

结果也不知走什么运,一架GPS高调地闯入我的工作生活。老板,拿着它就是猛赞好!什么Papa Go、Garmin、等等的,说他一个躯体能装6 个“灵魂”。乍听之下,好像真的是那着它,就不怕找不到爸爸。那时我就想,反正我是负责驾车的司机,“那块”东东干脆就交给我的排档算了。

从那天开始,老板就开始只给我地址;什么地标、路线图都没说。善于推卸责任的我,随手就把地址交给我的排档处理,我听指示跑就好了。

结果托那块东东和没有方向感的家伙的福,要去PJ State,它点我去Klang Highway。庆幸,的是车盘在我手上,结果边驾车边打电话问老板,三两下就到了目的地。反正是第一次用它,没有理由怪罪于GPS 和使用者,所以只能当自己倒霉了。(第一天结束)

隔天5pm,我赶着要在5.30pm前送架手提电脑到HP Tower维修,结果我车座旁的生物和死物又开始鬼上身。我身在Damansara Perdana要去Bukit Damansara,结果被点到Midvalley去。那个时候真的火都来,如果GPS当时在我手上现在应该被丢在Midvalley 某个角落;如果不是要和“生物”继续工作,我应该会立刻问候他妈妈。结果同样的方法,我一通电话问几个地标和路线就到达了。(第二天结束)

我不是要炫耀自己有多厉害,而是要告诉大家,当白痴问路痴怎么回家时,结果就是大家都不用想要回家。我到现在还是不相信GPS会找不到路,也不相信我的排档笨到连一架GPS也应付不了。但当他/它们抱在一起时………我只能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老牙的GPS

3 comments:

裕瑩 said...

拍档是不是?我一直读不明,原来只因一个字。GPS只会带你绕远路,过贵贵的tol,但一定会到达目的地的喔~~~你确定那架东东ok吗?呵呵~小女子是路痴中的路痴,带着一部机纵横天下,哇咔咔咔~

dissertation thesis said...

I have been visiting various blogs for my dissertation research. I have found your blog to be quite useful. Keep updating your blog with valuable information... Regards

literature review examples said...

You could likely turn this information into an ebook with little effort, Good job on this grea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