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大骗局

被病魔折腾了近一个星期的同时也把这本《大骗局》看完了!当我在手舞足蹈的高兴着时,弟弟忽然间杀出一句

弟:“喂,有很~~好看吗?”
我:“还好啦不会很~~好看,但还是不错的一本书。”
弟:“那看来你是被这本书骗了咯!?我跟你讲,这书最大的骗局就是骗了你用来读它的时间。哈哈哈!! ”

我真是给弟弟喳到够够力,他还在那边狂笑~~ Hmmm......当然,我总爱把他其他的作品拿来和《达文西密码》比较。这本书的很大篇幅都在谈论NASA,作者还是用他一贯的写作手法。但,这本书的震撼力就不比《达文西密码》来得强,或许是我个人的口味,不太倾向太空署和外太空这一类的题材吧!不过无可否认的是,它的写作技巧还是很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