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Energizer Night Race 2012

够力!!这部落格好像被遗忘了许久似的……我得让它复活才行。不过也不能怪我啦~~这半个月下来,公司都有东西在忙。没有机会摇脚也就没有机会写部落格了。幸亏查回手机内的照片,我大概就能知道有什么事情还没分享经。

第一件事大概就是Energizer Night Race 2012吧?!今年我还真的是很懒惰,已经半年年了,我才参加了一次的马拉松比赛。现在,我的同事更不断的缠着我,要我报名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2 (PBIM) 的42km!我真的能完成吗??*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