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8

一段旅程的结束

到了我这般年龄,如果你问我:“至此,你坚持过最久的事情是什么?” 我的答案大概就会是——完成这硕士学位。前后大概就混了4年8个月才结束。当然,这当中不仅仅是完成这本论文集。这四年多里,我也刊登了两份 Q1 Journals,刊登了一份 conference paper, 提交了一份 Patent,也算是颇有收获的旅程。 

这当中当然也有重摔的时候。单单 journal paper 每一份就被不同的出版社拒绝了不下10次。好多次想放弃,却又一再地继续。只要跨过得失,就能遇见成绩。在这当中得到最宝贵的,莫过于英文的书写能力大大地提升了,还有对于成败得失结果看得更轻了。感谢这趟旅程里给我无限帮助的朋友和亲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