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9

Audi Dream Farm 一日游

今天公司有team building event, 选择了去Balik Pulau,Penang 的 Audi Dream Farm 参观及彩绘batik。这Audi Dream Farm 地点还属于蛮偏僻,郊外的。如果从Bayan Lepas 出发,若没塞车,车程大概要花半小时。不过这才对游客有吸引力吧?这是我第一次到访,环境还真不错。纵使是田园概念,但环境干净,没有浓重的异味。这儿有很多的动物、植物可供观赏,像个小型动物园。最特别的就是能在这儿找到骆驼。对我来说是有些匪夷所思了。在马来西亚养骆驼需要特别执照吗? 





当天的另一项活动就是batik 彩绘。地点也在同一个地方。好久没绘画,当然也就很久没动水彩了。那uncle说batik 原意为线 (baris) 和 点 (titik)合成的图案。这batik图的构想是已经事先准备好的了。而我们只须要把颜色彩上。在选图的过程中,辗转间这刺猬图落到我手中。 我喜欢它复杂的纹路, 让我能有参杂更多不同的颜色的机会。 虽然到后来也没变出什么特别的色调。不过这成品看来和谐,我也很开心。这颜料在上色时还是很深的色泽,但干了以后色泽就会自然变浅。或许是因为绘在布上的关系, 所以颜色和效果会随着不同阶段而变化。总的来说算是尝试了新的东西,也是精彩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