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奇妙的一天

终于见到我的小姑了!纵使从英国回来,她的样貌和性格还是一如往常。但与她的交流和对话总是那么的高兴和惊喜连连。今天陪她逛了Midvalley一整个下午,腿虽然有些累但还是很开心。

我们也走进了MPH BOOK STORE ,原先也没什么期待或是想买些什么。就只想陪她逛及找她想找的马来文小说。结果来到中文部,同样无心地在书架间穿梭。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来到一个书架前,我抓起了张小娴的书,名为《收不起的思念》。一本不论是题材还是内容我都不太会去理会的书籍,现在竟然出现在我的藏书名单里。或许这就是改变吧,一切的习惯和想法都变得很自然,这也是我买书买的最舒服的一次。没有想太多,买了就好。




对了,今天也买了些药膏布给一位小公主 =)
乖乖擦上药膏吧,伤口过几天就会没事的了。
累啦,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