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华乐要不要?

不知是否真的踏了进华乐团,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我今天和我仰慕已久的学长一起对练二胡。虽然是一些简单的练习曲,但真的觉得很高兴!他今天算是测试了我的水平,接下来会不会有机会被他直接教导就不得而知了。我很肯定他的能力,所以当决定重学二胡时,想要拜师的不二人选就是他。

曾经的半途而废已经过去,现在要学会的是坚持。其实我对二胡的目标也很简单,我只想把所有音调的基础学好,然后用二胡来演奏现代乐曲和流行乐曲。(嘻嘻!因为我要打破二胡是沉闷古旧的观念,让它在既有的文化定位上绽放“新、潮”的光彩。)至于能不能上台表演嘛……当然是超想的。哈哈,但也没有太执著啦!

来!和大家介绍我很久都没有见面的“老婆”!不过,刚检视过她的音调好象有些问题了。看来得帮她换弦调音再上些妆。


那算是她的卧室!
多年不见依然如故
这是她最擅长的pose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