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忽然一星期

上星期过得特别快也特别恐怖
数着数着
我好像没剩多少时间了
或者说我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
FYP最近像鬼魅一样缠着我

我的妈呀……
什么Antenna、coil、capacitor……
原先还以为自己成绩这么烂
之前的四年是白读的了
现在的project得用回当初的EMG, EEN, ECP
哗……不只证明我白读了4年
还要做我一学期里应用4年的知识…… =.=
由谁能教我怎么做Antenna 吗?~~~


JJ Wong 说:
“得空时去旅行就是享受,
不得空时去旅行就是浪费时间”

他说得也对,所以现在有点小庆幸当初没报名PBIM
*小小的安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