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Miao咪喝水

刚刚在取水机旁看见一只猫咪在喝水(噢~~不,应该说在舔水)。反正在等水瓶的水盛满,我就多望了它几眼。它舔了那滩水应该有大约十下,就愣在哪儿望着那滩水。然后耸了耸肩,悄然离开……

Hmmm.....我想问这猫咪啊……舔水舔到一半停下,是不是舔累了呢?毕竟如果要我用舔的方式来喝水,应该舔不到十下我的舌头就会抽筋了……要喝水也这么难,当猫咪还真的是辛苦啊~~ 所以,它那愣一愣的post应该是在抉择:“要继续舔还是不要呢?”结果它是选择了放弃……如果它每一次都舔几下就放弃不舔了,那它身体还真的是会缺水吧?可能这只猫咪下一秒就要发热气也说不定~~ :D

哎哟,还有一个懊恼问题的是,既然口渴要喝水,那猫咪怎么不用“吸”而是用“舔”的呢?





3 comments:

裕瑩 said...

表把猫人性化啦你。=3=

寻梦人 said...

有咩~~

bluewood said...

阿龙。。。不要吓我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