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压力后的解脱

大约三个星期吧~~我活在压力当中。接二连三的assignment和FYP,反正就是身不由己地必须赶完它。终于,这星期三,什么都解决了;3个assignments, 4个presentations 和一半的FYP。


感觉轻松自在,不需要在神经紧绷。而这一天……大清早就出发去“踏青”,我倒觉得比较像是吉隆坡一日游。调诡的是,去玩的地方都是我这吉隆坡人没去过的 :P

我是被凌姐姐拐出去的 ~_~
首先到飞禽公园去。嘻嘻!那儿的鸟类到处活奔乱飞,如果你胆子够大,它们又愿意的话,你是可以拥抱它们、亲吻它们的哦!




阿祥和我  >.^

离开飞禽公园后,就到国家纪念碑。在吉隆坡住了那么久还真的是第一次踏足这儿。那纪念碑真的远比我想象中还要高大!

后面有七个人,我们只有四个!!

那天presentation完了以后就对伟豪说去放风筝,结果今天还真的是去放风筝。这地方在甲洞,是拍拖,散步,看“咸蛋黄”(夕阳)的好地方!

owww.....飞不起的风筝  \(T.T)/




P/S: 谢谢阿凌和YY的照片 :)


1 comment:

3w3yaN said...

aiseh...so nice..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