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Software vs?? Hardware

终于在大学degree生涯里头,自己实实在在地完成了一次assignment。这也证明当初我的选择是对的。选择离开……选择不要依赖……选择自己来……也选择了写firmware~~

以前如果在electronics hardware和software之间选一样做,我一定会选hardware。因为……我的思想比较能理解当中的方法和程序。什么PCB啦,Schematic啦,Soldering啦……我都有把握做得出来。经过这次的assignment后……我还是会选择hardware,嘻嘻!但,我对software的想法/看法就不同了。

想当初,我对firmware的态度是抗拒的。但这次的assignment让我看到了任何的hardware有局限时,software 都能打破局限,达到目的。我也用software解决了很多的问题,这让我有踏实、成就的感觉。这算是找到了学习写firmware的理由。

但,现在才醒觉好像太迟了吧?剩下的就是FYP了~~


这就是成品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