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史丹佛的银色子弹》

遇上这本书是缘分,因为是借来的。看了我届时的人生概况,这本书的内容有些姗姗来迟。但也没有不好的,让我自个儿经历了、熬了、学了,这书现时扮演的是总结的角色。很多先前的执著被一语道破,和作者相同的困惑也在书中找到了突破。这书翻着翻着,令我有豁然开朗的感觉……


这书我现在读了一半,仿佛是我人生当下的阶段。若继续看下去,这将会是叙述我接下来要面对挑战。或许状况不是完全一样,但我觉得和作者的心态和感觉会是一样的。下一个是第八章节,第90页。




多么可爱的一本书,前半部恰好帮我总结,而后半部希望会是指引~~ 谢谢王文华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