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光华日报》~~嘿嘿!

对于报纸,我觉得我总是有种……与其说偏爱不如说是偏见。或许是当年当学记时听过一段话之后所种下的思想概念。我会很自然地把报纸分为大报和小报两类。大报算是报道较多的新闻资讯而小报则偏向娱乐性质。我个人就觉得大报包括了《星洲日报》、《南洋商报》。小报则是《中国报》,《光明日报》,《民生日报》等等。而这观念都常让我觉得买小报不划算,所以习惯性地都会买《星洲日报》。


然而今天也不知何故,《星洲日报》竟然卖清光,仅剩几份《光华日报》。想了想就干脆换一下口味好了。在北马一带也好像较多人看《光华日报》与《光明日报》的。



翻阅《光华日报》,算是资讯充实,娱乐、副刊也不错。评语嘛……没有想像中的差,还有些对胃口呢~~我想……看报纸应该轻松一些啦!大量的资讯流量,有些时候会读得很不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