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Penang Cinematic Greats and Jazz Works

上几个星期望了post这管弦乐的表演,现在就补上吧~~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听管弦乐的演奏。也终于领教了听ochestra会睡觉的状况。当时我还在想,为什么轻快的歌曲会被奏得有点像催眠曲一样,一点儿都不动感呢?我能想到的理由就只有两个。第一,管弦乐没有弹拨组,所以缺少了清脆、雀跃的旋律。纵使有set drum在后面支撑,但还是输了些。第二、在开放的环境中,声音被外方了许多,减少了共鸣感。这也只是我个人的小小一意见啦~~Anyway, 这是个不错的经验。



唯一让我“惊喜”的是,最后的一段演奏中竟然还放烟花。当然,烟花的爆破声盖过了演奏的旋律,但也不失是一种特色。我从来没有看过演奏会和烟花结合的情况呢~~

Dang! D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