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Standard Charted KL Marathon 2012~~ yoohoo!!

Standard Charted Kuala Lumpur Marathon 2012 (SCKLM) 也叫 KL Marathon 2012,是吉隆坡其中一个最大型的马拉松比赛。这马拉松的跑道将会是贯穿吉隆坡市中心,跑得慢还能当吉隆坡一日游呢!!这比赛原先我是没期待要参加的,因为价钱偏高,加上参赛者多了,那他们的服务还是设施就会做得不是那么好。比较前年的经验,我就更不愿掏腰包参加了。


但是!但是~~今年又有人sponsor我参加耶!!我说个“又”字是因为,前年我参加SCKLM2010也是代表公益团体参加的。而今年在FB上碰运气,幸运被 TITAN Watches Malaysia 选到参加这次的比赛!!哈哈!今天早上在FB看到那消息实在太开心、太兴奋了!300多位参选者,挑选30位,我还名列第二位叻**反正要我跑是没问题的!他们还慷慨地让我选择要参加哪一个级别。想想,42km太夸张了,还是报21km比较好~~


结果一整天我都喜滋滋的。心理的欢腾激动不是因为被选上,而是我好久都没有觉得自己是幸运的,能成为不可能的一群了!





1 comment:

alaska. said...

希望幸运能常驻呀~~ 比赛加油!